去拥抱向日葵的微笑

去拥抱向日葵的微笑

查看介绍

美好的回忆

 那天,晴空万里,好像能闻到太阳的味道。
那道门,是通往另外的世界……
我站在门的这边,是喧嚣的城市;
而门的另一边,则是宁静的乐园.

对于他们来说,我是一位陌生人。
但却引起了他们的好奇心
因为他们盯着我,碰下我,议论着我
不管怎样,我都以灿烂的微笑回报他们的好奇

他们“轰炸式”提问
弄得我不知所措
因为,我,看不懂……

一本写字本,一支笔
成为我们心灵交流的“桥梁”

他们的一个问题
让我的心乐开了花
现在回想起来,依然开心……

也许,下一次
将是在远方……

评论
© 去拥抱向日葵的微笑 | Powered by LOFTER